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克羅埃西亞]Croatia Dubrovnik住宿推薦.俯瞰舊城區的無敵景觀民宿Grand View Apartment

住在Dubrovnik這家Grand View Apartment,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光是在陽台遠望舊城區, 就是無敵美景了!
民宿是"Grand View Apartment", 名字很敢取, 實際上確實是Grand View!
後來計程車司機是靠著門牌號碼才找到它...因為房子外觀都太像啦~~


一進到客廳, 看到陽台這片Dubrovnik舊城區景色, 美呆了啦!!
坐在陽台, 望著美景,寫個明信片, 超棒的!



記得這間民宿是此行最貴的一家, 印象中是EUR 240/night.
三間房間, 三個衛浴, 兩個簡易廚房, 非常舒適!

這是我住的房間看出去的view, 早上天亮, 馬上就可以看到美景~~



房間擺設簡單, 最重要的是乾淨!



另一個房間



第三間房間, 最棒的是從透過窗簾看到舊城區, 美呆了~~



黃昏時, 可以看夕陽



晚上的舊城區, 還可以聽到舊城區的鐘聲~



這片景色, 看兩天都看不膩, 住在這好不真實啊~~
每天早晨開始到晚上, 都可以看到Dubrovnik不同的美, 超讚!!



當然, 看美景還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從民宿走路到舊城區, 下坡輕鬆. 不過....返回民宿的路上, 有數不完的階梯要爬...(喘)
而且, 因為房子和路都長的很像, 方向感一不好...就會大迷路...
要注意~

從Dubrovnik巴士站到這家民宿, 搭計程車約10分鐘以內的路程.
司機說他們開價都是公定價, 但是...說真的好貴!!
我們別無選擇, 拖著行李不斷爬坡太可憐了!
所以, 就花錢吧!

後來, 我在舊城區入口處的計程車招呼站看到這個收費表, 供大家參考~~
(似乎拍的不夠明顯...)
起跳價25KN (約NTD125) 蠻貴的就是了..



朋友是透過booking.com訂到這家美景民宿的~
推薦給大家~
http://www.booking.com/hotel/hr/grand-view.en.html

Sept. 2013, Croatia
Photo by iPhone5 and Fujifilm X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