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東京]代代木公園附近的挪威咖啡店Fuglen Tokyo

挪威奧斯陸的咖啡店Fuglen, 海外的第一家分店就在東京代代木公園附近巷子裡. 
去Fulgen當天下著大雨,從明治神宮一路沿著代代木公園走到Fuglen, 冰冷天氣很磨人.
沿路看到好幾個跑者, 頂著不小的雨, 堅持地沿著代代木公園慢跑著, 對比穿著大衣, 鞋子溼了, 走了應該有半小時路的我.還好在熱量快耗盡時, 看到巷子裡Fuglen白色小巧屋子, 找到了.

Fuglen是挪威語"the bird"的意思, Fuglen網站對於品牌的歷史與Fuglen正在進行的企劃有詳細介紹, 有興趣的話, 可以仔細研究: http://www.fuglen.com/

Fuglen Tokyo

address: 1-16-11 Tomigaya, Shibuya, Tokyo, 在代代木公園站附近.
              如果不是在這一站下車也無所謂, 多走一點路, 可以看到更多風景.

營業時間: 建議出發前Google一下.

天氣很冷, 手機隨拍Fuglen外觀. 是間很低調可愛的白色獨棟小房子.

走進Fuglen, 選了吧台位子, 喝了一杯熱咖啡又吃了一個scone. 我記得約日幣1,000.
Fuglen點餐是半自助式的, 點完咖啡先結帳, 甜點是結帳後自取.
我點了Fuglen咖啡, 產地我忘了問店員, 只顧著喝. 口感微酸, 喝完走出店外, 依然有回甘感.
我和朋友都覺得Fuglen的咖啡優秀. 各買了一包咖啡豆.
我點的scone, 很好吃! 
覺得這個scone不輸名牌甜點店, 咬起來是鬆的, 麵粉感不稠, 不會有噎到的口感. 
搭配不膩不甜的鮮奶油, 超讚.


Fuglen在挪威已經是有名氣的咖啡店, 除了咖啡之外, 店內看得到的所有擺設, 傢具, 
都是販賣的商品. 店內處處是detail, 連店員著穿著也是. 
我和朋友就在吧台研究起店員穿衣的講究.
晚上的Fuglen是cocktail bar喔.  


我買了一包咖啡豆, 日幣1,790. 其實不便宜~
以下三種咖啡豆, 產區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Fuglen是挪威的咖啡店緣故, 店裡面外國人蠻多的, 在Fuglen停留短短1個小時, 聽到好幾種語言的交流. 喝完咖啡一直拍照的, 其實也只有我這個觀光客.

這些甜點, 覺得都好適合配咖啡或茶. Fuglen也有茶飲, 坐在我旁邊的ㄧ位年輕日本時髦男子, 點了一壺茶, 佐文庫本, 相當時尚~
Fuglen的咖啡, 喝起來是有記憶度的. 我如果再去東京, 會想再來喝一杯的程度~
可愛的白色小屋, 天氣好的時候, 應該會更可愛~

Photo by iPhone 5C, Fujifilm X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