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鐮倉]可以看到鐮倉站月台的sahan cafe 定食店

隔了整整一年沒有旅行後, 把東京這個有點熟悉的城市當成起點, 繼續我喜歡的旅行. 
在東京的九天裡, 安排了鐮倉兩天一夜小旅行. 幾年前自己來過鐮倉, 再次來到這裡, 
多了一份熟悉, 我也更喜歡鐮倉了. 有悠閒, 有人情味, 有好吃的食物. 
這家可以看到鐮倉站月台的定食店sahan是這次鐮倉旅行喜歡的地方之一, 在這裡安靜地看著窗外排隊等電車的人, ㄧ邊仔細咀嚼著用心現做的定食. 能擁有這樣的悠閒, 是幸福.

sahan 定食店/Cafe
鎌倉市御成町13-38 萩原ビル2F
TEL 0467-24-6182
OPEN 11:30-21:00
CLOSE 水曜日+第2・4木曜日
website: http://sahan-etc.jp/muscat2/
拍照就禮貌性問一下老闆娘喔~



當天的定食是這樣的, 1300日幣/set. 
每ㄧ道都好好吃這樣的形容很抽象, 不過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非常用心, 家常, 溫暖的料理. 照片裡的現炸春捲, 皮很酥脆, 內餡鬆軟, 完全不油膩.
這是我第ㄧ次讚美春捲的美味.


除了我和朋友, 還有一組客人, 然後, 老闆娘還是很堅持的給了我們這個可愛的號碼牌, 按照號碼牌取餐, 用餐後要把餐盤拿到櫃台~


菜單很簡單, 只是一張被捲起來的A4紙張~
除了不定期更換菜單的定食, 還有飲品和甜點.


店內空間不大, 整個空間是個放鬆的好地方.老闆娘不喜歡被拍照喔~


sahan就在鐮倉站西口月台對面, 雖有Google map的幫忙, 還是迷路了一下.
一走上2F的店, 點完餐, 就會開始想拍照了, 拍了約10張很像的照片, 還是覺得開心耶, 如果你也計畫到鐮倉旅行, 這間sahan cafe 定食店, 我好想私心藏著, 但是又好想分享給喜歡旅行的人~


Photo by iPhone 5C, Fujifilm X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