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慶城街的高級餐廳Joyce West Cafe

Joyce West Cafe
地址: 台北市慶城街22號 (捷運南京復興站, 步行1分鐘)
         Joyce West Cafe也有英式下午茶, 從14:30開始供應喔
Tel: 02-2713-93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OYCE-WEST-cafe/112810608834124

有天開會後走到慶城街, 發現這棟白色建築, 戶外座位桌上鋪著純白桌巾和一朵朵白色洋傘,
很歐洲的渡假優懶氣氛. Joyce West Cafe就在慶城街旁, 一棟特別亮眼的白色建築.
被這白色渡假風餐廳吸引, 訂了位, 和朋友週末在Joyce West Cafe悠哉地吃了午餐.
Joyce West Cafe是偏高價位的餐廳, 在這裡用餐安靜, 悠閒, 服務品質和餐點都有一定水準.

我比較推薦Day & Night Menu. NTD 2,000 + 10%/person.
不太可能常常吃這個價位的餐廳, 偶爾為之, 享受高級食材與服務, 犒賞自己一下, 值得喔.

先介紹Day & Night Menu的主餐. 主餐有三種選擇, 我選了爐烤熟成美國特級紐約客牛排.
我點7分熟, 肉質鮮甜.


餐前麵包, 每種口味都不同, 搭配橄欖油就很好吃.
點了一瓶氣泡水佐餐, 一瓶NTD 150.


Day & Night Menu的前菜, 嫩煎10吋虎斑大明蝦搭配 青蔥 鮮海膽sauce.
明蝦肉質很有彈性, 是比較有嚼勁的而且蝦膏香味很濃郁.


黑松露醬野蘑菇蘑菇濃湯 配松露酥條. 湯真的"很松露", 好喝.


甜點是美式蘋果酥派搭配紫山藥冰淇淋. 唯一覺得比較普通的是這道甜點, 蘋果酥派皮我不愛.


套餐附一壺茶, 我點了菊花茶配甜點.


Day & Night Menu


Joyce West Cafe週末有Holiday Luncheon Set Menu. 價位有稍微便宜一些.
NTD 1,200~NTD 1,680 + 10%/person.

先介紹當天點的Holiday Luncheon Set Menu主餐, 香料烤脆中捲 墨魚義大利燉飯.
就如同菜名一樣, 中捲真的很脆喔.


Holiday Luncheon Set Menu的亮點, 我覺得是甜點. 當天是烤布蕾.
這個烤布蕾只有濃郁蛋香, 沒有令人不悅的不新鮮蛋味. 表層的焦糖很脆, 不會太甜.


湯和沙拉我沒有非常推薦~
Joyce West Cafe Holiday Luncheon Set Menu如下:



信義區象山捷運站旁的Joyce East和Joyce West Cafe是同一個餐飲集團,
兩家用餐氣氛都很好, 很推薦到Joyce用餐, 偶爾享受一下喔.

Photo by iPhone 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