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台北]青田街Take Five熟食店,又去了好幾次

現在的青田街Take Five熟食店,沒有開幕時期的擁擠了. 店內依然常常滿座,
不過不需要為了吃一頓飯, 排隊等個半小時(或以上). 最近週末蠻喜歡到Take Five吃早午餐的.
幸運的話, 坐在靠窗的座位, 好吃的食物搭配美好的天氣和光影, 很美好.

Take Five熟食店
地址: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電話: 02-2395-9388

吃了幾次印度式蔬菜咖哩, 米飯閃閃發亮, 蔬菜很多, 咖哩微辣, 我一個人可以把這一大碗吃完.
價格好像變動過了, 現在是NTD 280?!



點了幾樣沒吃過的嚐鮮.
花椰菜茄子 NTD 120.


明太子馬鈴薯. NTD 160.
明太子吃多了會膩或太鹹, Take Five的不會. 明太子很香. 
馬鈴薯切片一層一層堆疊, 中間夾著cheese. 
這個份量, 看起來不大, 不過一個人吃完應該很撐.

蔬菜咖哩鹹派. NTD 130.
這道的香料用的比較重, 很香, 不過偏鹹了點.

烤雞酪梨三明治. NTD 120.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醬.

奶油海鹽小餐包. NTD 35. 外表看起來很平淡, 但是很好吃!

紫蘇熱狗捲. NTD 68. 最喜歡的是煙燻熱狗, 好香.
這兩個麵包Take Five都會先加熱後再上菜, 所以更好吃~


我還點了一杯熱拿鐵. NTD 120. 沒有特地問咖啡產地, 我很愛喝Take Five的拿鐵, 
很順口, 咖啡又香. 

之前還點過黑糖抹茶戚風蛋糕, 也好鬆軟好吃.

Take Five沒有菜單, 所以外帶或內用, 都是先需要到櫃台先點餐. 內用餐後結帳即可.
每次看到這個櫃台, 都很難決定要吃哪樣, 會很貪心.





這個吧台區靠窗的位子, 是我最喜歡的Take Five角落. 
天氣好的時候, 更美.



戶外也有好幾個座位.


早午餐時刻, 有爸媽帶著小小孩或推著嬰兒車來這裡聚餐, 或是時髦男女快速外帶後離開, 
很日常生活也很時髦很歐洲的Take Five熟食店, 我很喜歡, 推薦給你.

Photo by iPhone 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