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台北]歐洲鄉下氛圍的Savour Cafe

Savou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15號
(捷運大安站和信義安和站中間, 信義路和敦化南路交叉口附近)
Tel: 02-2701-2498, 假日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 11:30~22:00. 不定休. 低消是飲料一杯.
FB: https://zh-tw.facebook.com/savourcafe

店門口沒有明顯招牌的Savour Cafe, 就在台北信義路大馬路旁.
狹長型的空間, 不仔細看, 真的會錯過.
Savour Cafe有一整面拉門, 有時路過看到咖啡店變成半開放式空間,
店外的植栽搭配客人坐在沙發上享受陽光和食物, 蠻慵懶享受的喔.

我很喜歡這個嫩菠菜煎南瓜沙拉, 尤其是沙拉上淋的義式油醋, 幫沙拉加分好多.
比起整盤生菜, 這個溫沙拉更得我心~
180元


Savour Cafe的空間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有點歐洲鄉下的擺設, 每個桌子都擺上新鮮的花材,
很乾淨明亮, 如果窗外看出去的不是一排的停車格, 就更完美了.

週末如果訂位的客人多, 入座時老闆娘會親切提醒幾點有訂位, 可以先有心理準備.






除了沙拉, Savour Cafe的帕尼尼Panini也不錯. 我點過法式芥末烤牛肉.
吐司烤的香酥, 薯條也炸不錯, 不油膩.
吐司裡除了黃芥末還有兩種cheese搭配, 切達cheese和傑克cheese.
200元


肉桂蘋果溫蛋糕, 這個好吃.
140元


Savour Cafe讓我比較沒有記憶點的是咖啡, 比較一般.
Savour Cafe菜單(2015年5月的版本), 去年的菜單和現在的有小幅更動了.



Savour Cafe的風格是我蠻喜歡的咖啡店類型, 雖然咖啡有點一般, 但是其他的一切, 我覺得都值得來一次體驗看看. 推薦給你~

Photo by iPhone 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