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大阪]南崛江Orange Street, 有溫室的複合式咖啡店BIOTOP

大阪南崛江的Orange Street, 有很多服飾店, 傢具, 雜貨店. 這一區花個半天都逛不完~
有潮流, 有質感是我對Orange Street的印象, 其中這家BIOTOP複合式咖啡店最吸睛.
BIOTOP有個種滿植物的溫室, 園藝控應該會尖叫吧.
坐在咖啡區半開放式空間喝咖啡, 看看路人, 也是旅行中體驗當地的方式, 不趕路.

我沒拍太多照片, 這裡的客人大多是享受咖啡食物或逛BIOTOP裡面的select shop,
太刻意拍照有點打擾他人~
所以, BIOTOP的細節就留著讓自己親身前往時慢慢體會吧, 這樣才有驚喜感~
Select shop的品牌眾多, 官網上有品牌list:
http://www.biotop.jp/wear-cosmetics/bland-list/

BIOTOP OSAKA
Address: 日本〒550-0015 大阪府大阪市 西区南堀江1丁目16−1 メブロ16番館 1F         
              我是從難波站26號出口, 一路走到Orange Street.














我應該是當天BIOTOP唯一的一位觀光客吧, 推薦給不喜歡趕路的旅人.
另外, BIOTOP對街有一家帽子專賣店, 帽子是日本品牌override.
我在東京表參道曾無意間走進override, 就打包了一頂貝蕾帽.
這次到大阪Orange Street又遇到這家店, 又買了一頂巴拿馬帽.
我蠻喜歡這家帽子專賣店的, 店員會很有耐心的讓客人試戴, 不會有試戴又不買那種無形壓力.
推薦給喜歡買帽子的人~

Photo by iPhone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