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峇里島]Villa推薦: 肉桂Villa (Bali Kayumanis Villa) Nusa Dua

肉桂Villa, 印尼語是Kayumanis Villa.
Kayumanis就是肉桂的意思, 官網的logo就是肉桂~
規劃峇里島旅行時, 問了幾個朋友,請朋友推薦Villa, 幾乎都推薦肉桂Villa.
到肉桂Villa官網查詢, 其實Ubu烏布, Jimbaran金巴蘭這兩區也有肉桂Villa.
會選擇位於Kuta區Nusa Dua肉桂Villa, 是因為這區五星級飯店及Villa多集中在此區, 比較幽靜.

肉桂Villa房間數不多, 入住的客人享有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驚喜, 只能說錢花的很值得!


官網上載明, 不接受16歲以下小孩訂房. 個人認為小孩可能也不覺得這裡好玩吧~
http://www.kayumanis.com/units/page/40/168/introduction

每間Villa都有高高的牆, 充滿綠意. ㄧ進到這小徑, 就有遠離塵囂的感覺了~







一進Villa, 看到私人泳池時, 心情很興奮!!




客廳空間很大, 還有流理台與廚具可以下廚(沒拍到...). 桌上任何水果,餅乾都是Villa招待.
還有Bose音響, 躺在客廳聽音樂, 享受!



又大又舒服的床!






半露天的浴室也好棒! 服務人員會趁房客出去蹓躂時, 佈置花瓣浴, 一回房間就會看到驚喜~
驚喜就不拍照了~
































從泳池看Villa房間和客廳. 空間真的很大!































還有每天都會造訪的松鼠, 不用特別找, 好幾隻松鼠就在Villa內跳來跳去~























晚上在Villa內晚餐, Villa的精心佈置, 真的令人太驚喜了!!
拍的照片不及於實際的十分之一美麗~
































肉桂Villa除了房間很棒, 提供的早餐和下午茶也相當精緻!
下回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