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Ivi Bread 囍愛商行.認真手作麵包店,早午餐.搬家到長春路了.

搬家了~~
新店址在長春路.

Ivi Bread 囍愛商行沒有明顯招牌,就在大安國中旁四維路的舊公寓一樓.從店外落地窗看進去,店員總是忙碌著, 就這樣一直路過好多次, 才踏進這家手作麵包店,
店面很低調, 有點難判斷店裡除了麵包,還有賣什麼.
第一次到Ivi Bread 囍愛商行, 我點了香煎雞腿佐印度咖哩,
我一吃就愛上了!! 雞腿外皮煎的酥脆, 雞肉嫩又新鮮. 搭配咖哩醬,五穀飯和清脆沙拉佐青檸
(還是萊姆??)清爽醬汁, 味道很搭, 吃完又不油膩.

Ivi Bread 囍愛商行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6-1號2F (捷運松江南京站)
電話: 02-2531-9072
營業時間: 周一~五 8:00~19:00
                  周六        9:00~19:00
周日公休
無提供WiFi, 搬到長春路後, 收10%服務費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IviBread
周末有製作麵包,甜點等課程, 老闆會在FB專頁更新~

這是我最常點的香煎雞腿排佐印度咖哩醬, 可以選擇搭配五穀飯或麵包, 還附一杯飲料.
我選熱奶茶, Ivi Bread的奶茶是用鮮奶煮的喔.
這樣一份餐250元, 不收服務費. 我自己覺得很值得, 吃的出是用心製作的餐點.




Ivi Bread 囍愛商行每天麵包出爐時間: 13:00, 15:00




有次跟朋友點了南瓜湯, 這樣ㄧ大碗濃郁的南瓜湯, 搭配兩塊麵包. 95元.
香濃好喝!



輕食系列. 雞肉洋蔥三明治, 料多實在. 附一杯飲料. 一套120元.


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 料好實在~~ 隨餐附一杯飲料喔.



除了麵包,早午餐之外, Ivi Bread 囍愛商行還有賣磅蛋糕和果醬.
另外,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喔.
價位在眾多台北咖啡店中, 算是很平價實在的.



其實一走進店裡, 看到琳琅滿目的販賣品項, 會不知道該點什麼. 詢問店員, 店員會仔細解說~


老闆製作麵包,甜點的區塊, 就在櫃台後方. 店內擺設很簡單, 也是因為這樣, 我覺得這家店氣氛是讓人放鬆的,居家感.





現在好多咖啡店人多,座位距離近,假日鬧哄哄的, 跟朋友聊天都要啓動大聲模式, 覺得很累.
現在比較喜歡這樣可以安靜吃飯聊天的小店.
Ivi Bread 囍愛商行很值得一去再去喔~~

Photo by iPhone 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