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東京]品川車站對面的風神拉麵和手工煎餃好好吃

旅行時住在東京品川車站高輪口出口的東橫Inn, 經過這家風神拉麵時, 常看到排隊人潮. 
好奇走進去吃了一碗拉麵和一份手工煎餃, 出乎意料的好吃!
狹小的工作區裡, 好幾位廚師們很流暢地煮每一碗拉麵, 記住每個座位客人點了什麼, 
迅速地端上剛起鍋的手工煎餃, 很有節奏地進行每一項工作. 
我邊吃著煎餃和拉麵, 邊觀察和偷聽店家和客人的互動,有趣~


風神拉麵
日本東京都港区高輪4-10-25
營業時間: 11:00~03:30
東京 品川車站 高輪口出口, 過馬路後左轉直走就會看到了.

風神拉麵, 我住在品川東橫Inn 5天, 去了3次. 這家店每種拉麵都好好吃!! 
很誇張的形容, 不過這間拉麵店個人認為是在品川車站附近挖到的寶, 非常推薦!
尤其是手工煎餃, 一定要點! 煎餃外皮薄且煎的香脆, 內餡不是黏成一團的肉和湯汁, 
而是鬆且認真調味的內餡, 不沾醬就很好吃.

第一次去聽到當地人很多都點了擔擔麵. 那擔擔麵的香氣太誘人, 第二次也點了一碗.
我不太吃辣, 那辣度我大概吃半碗就停下筷子了, 不過真的好香好好吃!
拉麵價格在600~900日幣之間, 煎餃我記得一份是370日幣.
花1000日幣就可以吃的超滿足!

第二次去遇到一個很時髦的日本阿公, 我忍不住拍了一張他和店員的照片.

最簡單的醬油拉麵

擁擠的工作區
風神拉麵的地點很好找, 如果去東京住在品川車站附近, 真的很推薦去吃看看!

Photo by iPhone 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