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阿姆斯特丹住宿推薦:The Neighbour’s Magnolia Hotel, 機場交通介紹,近梵谷博物館Van Gogh Museum

阿姆斯特丹的民宿The Neighbour's Magnolia Hotel離熱鬧的中央車站有些距離, 
也因為這樣, 才有機會更接近當地人的日常生活. 
民宿的人說, 這區是當地人居住的區域, 是很棒的地段, 而且附近有個很大的公園.
還有, 距離梵谷博物館Van Gogh Museum步行約10分鐘!

早上出發逛景點前, 先到附近麵包店喝杯咖啡, 吃個可頌, 偶爾看到晨跑的當地人, 
我與對方互相微笑示意, 很有趣.
傍晚逛累了景點, 走回民宿路上到當地超市Albert Heijn(ah)或水果攤買水果. 
就連晚餐我都選擇The Neighbour's Magnolia Hotel推薦的隔壁街上義大利餐廳.

11月底的阿姆斯特丹, 街道上的樹木葉子轉黃, 氣溫低. 
走在這有種短暫融入當地生活的日常感, 很開心.

這次我住的單人房, 窗戶看出去, 就是一棵好美的樹. 在對街的房子好美好美.
Hotel The Neighbour’s Magnolia
Willemsparkweg 205 • NL-1071 HB • Amsterdam

我透過booking.com訂房, 2晚, 刷卡金額NTD6,678
Hotel The Neighbour's Magnolia的招牌如下圖:


是有歷史的建築物, 所以, 民宿沒有電梯. 民宿的人會很nice的幫客人把沈重的行李扛到樓上.
樓梯很陡, 我自己扛行李上樓, 真的沒把握, 會手軟.
我住的單人房, 房間設備照片:
廁所乾淨,熱水夠熱, 有吹風機, WiFi, 暖氣. 我喜歡.



民宿的公共空間擺設和傢具, 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住宿房價不含早餐, 早餐要另外計費. 
提前通知EUR11.5/person, 當天通知EUR15.5/person. 早上出門前有特地去看早餐菜色, 看起來簡單健康, 蠻好的.

我會坐在這享受暖氣和喝一杯咖啡. 咖啡要額外付錢~



旅行時從機場到民宿的交通手段查詢, 總是要花些時間做功課. 
從Schiphol Airport機場到The Neighbour's Magnolia Hotel,
最方便又便宜的方法是利用197號巴士. 
巴士上播放的站名沒有英文版, 所以, 搭車前要先記住下車站名, 
不然坐過站又沒WiFi可以馬上google的話, 會有點無助. 是說還是可以問路人民宿方向啦..
民宿官網寫搭197巴士到Olympisch Stadion, 再轉tram 16 坐三站到Emmastraat, 
走路3分鐘可到.


Schiphol Airport機場, 跟著巴士指標走, 機場外過個馬路就是一排巴士站. 
197號巴士在B9, 售票處就在後方的紅色廂型車. 來回票(round trip ticket)EUR10.
單程票EUR5, 也可以在巴士上向司機購票.


回程從民宿走到197巴士站牌約10分鐘, 到Schiphol Airport約30分鐘車程.
站名我忘了, 在"Concert-gebouw“旁, 民宿畫了一個簡單路線圖給我(粉紅色路線), 不難找.
我很喜歡這家民宿的風格和可以感受當地人生活的居住環境.
推薦給到阿姆斯特丹旅行的朋友!

Photo by iPhone 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