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信義區松菸誠品附近: 日常生活咖啡 a day cafe

日常生活咖啡a day cafe 在信義區松菸誠品附近巷子, 離台北捷運市政府站走路不遠.
日常生活咖啡店除了賣餐點飲料, 也賣北歐設計鍋碗瓢盆, 還有展覽攝影作品.
喜歡日常生活FB粉絲專頁po的照片, 看到用心擺設的食物, 有療癒效果.

熱門時段, 店裡人潮蠻多的.
日常生活接受電話預約, 只要事先約好, 不需久等就有位子.

有次我一個人去, 點了餐邊吃邊看一本食譜書, 還很忙的邊把喜歡的食譜拍下來.
幻想著有一天我要試著做這幾道菜.

最喜歡店裡的大桌子和這些色彩溫暖的椅子, 好想把這一切搬回家喔.



大桌子上隨意擺了好幾疊跟旅行,生活, 食譜類型的書與雜誌, 每一本都好想看, 好喜歡.





去了兩次, 我都點同一道輕食 美惠南瓜飯與烤田園時蔬.
光是看餐點名稱, 就覺得吃了沒負擔.
一看到食物的擺盤和迷你LE CREUSET鐵鑄鍋, 視覺享受已經收買我心了啦~
南瓜飯就在這小小鐵鑄鍋內!



朋友點了這道,搭配生菜, 看起來也很可口.




照片是2012年拍的, 那時後我還是用iPhone 3GS, 只能用Instagram來修飾照片的不足.
拍的照片只是店裡的一小部份, 店內空間蠻大的, 有很多可以看的東西, 值得一去~

日常生活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ay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