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捷運信義線咖啡店: 工業風woolloomooloo

咖啡店的的店名woolloomooloo是澳洲雪梨郊區的地名,
一直想來這家店woolloomooloo,  今天終於成行了, 開心~
今天跟許久未見的朋友終於碰面了. 這是我跟小娃兒 花兒 第一次見面!

朋友變成媽之後, 吃東西好忙, 要顧小孩又要邊聽我吐苦水.
花兒是個笑容滿面的孩子, 我一直盯著她瞧, 一直拍照.
她的笑容有融化到我這個冷漠阿姨的心~


woolloomooloo店內正中央,有張大桌子.  我發現自己很愛有這樣大桌子的咖啡店.





這個空間桌椅擺設, 高度很適合小朋友. 還有一個小木馬, 可以讓小朋友玩.





我點了法式吐司+黑咖啡. 有美味.




朋友點了經典早餐, 很忙的邊餵孩子邊爭取時間吃一點.




店裡菜單, 每道價格不算太貴.




朋友的女兒真是太活潑了, 在店裡不久就跟一個小男孩有了交集.
小朋友的互動, 真的很可愛~




母女看同一個方向. 小朋友對什麼事都覺得好新鮮呢~





woolloomooloo這家店,不只對小朋友友善, 對狗兒也友善.
旁邊桌帶了狗一起吃brunch, 狗兒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 好乖耶.




看到滿櫃的甜點, 但是今天沒點來吃.




下次來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今天去的是台北信義店. 富錦街也有一家喔.
店裡其實還有一面擺滿酒的冰箱, 晚上的氣氛與早上的親子時間應該不太一樣吧.
有空再來體驗看看.




woolloomoolo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olloomoolooTaipei

photo by iPhone5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