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丹麥]哥本哈根咖啡店Cafe Atelier September

11月底的哥本哈根, 在外面走個半小時,就覺得身體凍的不太舒服.
這時我迷路了, iPhone因為氣溫太低, 常常當機, 失去google map這個小幫手,
看著lonely planet書上的地圖, 又繞了一陣子, 才讓我如願找到Cafe Atelier September.

Atelier September於1987開始時原本在哥本哈根是Art Deco boutique.
Cafe則是2013年開始營業. 室內空間只有前面是咖啡店, 後方還有工作室,
不清楚工作室有沒有對外開放.

整個空間的主色是白色, 配上木製桌椅,櫃台和鮮花植物, 明亮又有活力.
非常喜歡每家店對鮮花植物的搭配, 內心一直喊著好美好美!
當時店內只剩下大長桌最靠近門口的位置有空位, 對面坐著一對來自英國的情侶,
點了三道主餐, 邊聊天, 邊交換/share食物,偶爾親一下對方, 還有拍照上傳Instagram.
我看的這麼仔細, 純粹是一人旅行在吃飯時特別無聊, 而且距離好近, 就這樣好好觀察了一番.

店員忙的轉來轉去, 我看著桌上隨性寫的潦草的menu, 觀察對面英國情侶,
還有讓我iPhone回暖, 我才能拍幾張這家我愛的咖啡店照片.

Atelier September
address: Gothersgade 30, 1123 Kobenhavn K.
weekdays: 7:30~18:00
SAT: 9:00~16:00
SUN: 10:00~16:00
No Reservation
http://www.cafeatelierseptember.com/

離著名景點新港Nyhavn步行約10分鐘內.


我點Avocado Sandwich (with rye bread) 85克朗, 還有一碗Kyoto Style的熱茶.
當時看到Kyoto Style很好奇是什麼, 結果來了一碗茶.
回台灣看刷卡帳單, 金額是NTD 576.

這道酪梨三明治,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酪梨料理. (酪梨果汁不算)
在哥本哈根吃brunch, 常看到搭配rye bread (黑麥?裸麥?麵包, 如果翻譯錯誤,請指正我~)

我吃完結帳時, 店內客人剛好也換桌一輪, 大長桌剩下一個有型的黑人, 戴著眼鏡靜靜看著書.
偷拍了他.





我很喜歡Atelier September的氣氛還有明亮的空間, 食物好吃.
如果住的旅館就在附近, 真的很想每天來報到.
推薦給到哥本哈根旅行的人~

Photo by Fujifilm X10, iPhone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