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 小食糖Sugar Bistro, 老公寓改建的好所在.(捷運東門站咖啡店)

老公寓改建的小食糖Sugar Bistro,在捷運東門站7號出口附近小巷(真的很近).
還蠻愛這種老屋改建的都市角落的, 會讓我覺得台北看起來比較美, 比較寧靜.
喜歡小食糖Sugar Bistro店員的笑容,這樣點餐起來比較沒壓力.
店員點餐用iPad,看起來很像是APP, 看起來也很好用, 不過我沒多問~
店裡燈光稍稍偏暗, 這種看不太清楚的燈光, 也還不賴, 哈~ 越往裡面走, 空間越明亮喔.

小食糖Sugar Bistro看來是文青愛的地方, 時不時看到文青客人.
不是文青的我, 也愛湊熱鬧, 誰叫這些地方很有fu~~



菜單就這樣隨性的幾張紙


我點了綜合苺果拉西Mix Berry Lassi NTD 160.
特別吩咐店員我不要加糖, 我要天然


朋友點了一壺茶, 我們回沖了大概4次吧, 味道都維持的蠻ok的.


點了一個三明治和旅行者Traveler Set. 蔬活主義







店裡面裝潢簡單, 空間是讓人放鬆的.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個cheese cake,奶味不重,鹹甜味, 有特別.


店外觀, 又找到一家好店了, 不錯!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1巷3號1F
         近東門捷運站7號出口, 永康街商圈.
小食糖Sugar Bistr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bistro

Photo by iPhone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