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台北]再訪雅痞咖啡店Art Reading Cafe(大安區四維路,大安國中旁)

數不清去過雅痞咖啡店幾次了,只要假日沒什麼特別計畫,就會去店裡點樣主餐,
配上我愛的熱美式咖啡,雜誌一本一本的翻下去,一個下午就過了.
老闆說熱美式是用一公斤台幣1千多的咖啡豆磨煮的, 喝起來是真的很香醇~

每次去大概都花NTD300左右,不收服務費,不過雅痞咖啡只接受付現喔~
店裡面的餐點,幾乎每道都點過了,店家有用心製作,普遍都蠻好吃的.
要挑剔的話,個人覺得野菇雞肉燉飯太油膩了~ 油膩感搶掉燉飯整盤味道,有點可惜啦...

雅痞不定期會增加新菜色,算是家求新求變的咖啡店.
看到菜單上的新菜色,我都還蠻勇於嘗試的~
這些是我常點的主餐/輕食, 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法式鹹派配上沙拉,南瓜湯和熱美式.


想要吃的更沒負擔一點,可以參考這道鮭魚沙拉囉~
份量蠻大的,不用擔心沒飽足感囉.



喜歡吃海鮮,這道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用料大方,新鮮好吃~



菠菜帕里尼Panini也不錯~



野菇蔬菜義大利麵,淡淡迷迭香味,也很合我胃口~



這道番茄雞肉冷麵,很好吃!



這道就是我不推的野菇雞肉燉飯....



店內擺設變動率蠻高的,店家添購古董傢具的頻率看來頗高.
好處是每次去都有新鮮感, 壞處是古董傢具椅子不一定坐起來舒適...







雅痞除了是咖啡店,書店賣的書可以拿到咖啡店區域借閱,
店裡不定期會更換藝文展覽作品或舉辦藝文活動,
不是人擠人的那種咖啡店, 個人覺得整體看來蠻值得一去的囉, 推薦給大家~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大安國中旁)
         走幾步就是敦化南路二段了,地點好找.

Photo by iPhone5 and iPhone5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