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新書上線囉!
Move On 旅 食 , 新書上線囉!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克羅埃西亞]Croatia Split餐廳推薦:Nostromo. 義大利麵和海鮮吃不膩~

這趟克羅埃西亞旅行,每天都吃義大利麵,燉飯,海鮮,不過卻都沒吃膩的感覺~(我自己啦)
Nostromo是Lonely Planet推薦,就在Split舊城區外圍旁小巷,蠻好找的.
那天適逢台灣的中秋節, 一行人看到facebook上一堆烤肉的照片,想大快朵頤一番.
後來基於自助旅行還是省點好了,免得接下來幾天沒錢的理由,我們還蠻節制的.

這頓晚餐,共花了795KN, 約NTD3,975.
我們一行六個人,平均分攤下來NTD662, 也算是可接受的價位.
而且重點是,這裡是歐洲!! 在台灣花同樣的錢,應該是吃不到這樣一桌義大利麵和海鮮吧?!


先介紹最貴的這道海鮮拼盤, 特別是這條魚,魚肉緊實,相當好吃!
說是最貴,不過我記得好像是NTD1,000以下. 划算啦~
六個人吃,其他的海鮮,我們都很公平的平均分攤,這樣吃下來,才有意猶未盡的fu~~



這道看起來樸實的燉飯,實際上充滿蝦香,很好吃!



海鮮義大利麵,也好吃~



兩道湯, 都好喝



我點了tonic water加檸檬片,來歐洲一定都會喝~~



店內的氣氛和空間



看來主廚得了很多獎牌



我們來吃飯的時間有點早(和歐洲人比起來),離開的時候,這裡都坐滿了~





又是一頓美好的晚餐,滿足!

Nostromo address:
10 Kraj Svete MarijeSplitCroatia

這家餐廳在tripadvisor有4.5顆星評價喔~~
http://www.tripadvisor.com.tw/Restaurant_Review-g295370-d710913-Reviews-Nostromo-Split_Split_Dalmatia_County_Dalmatia.html

Sept. 2013 in Croatia.
Photo by iPhone5 and Fujifilm X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